信息公开事项清单
 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
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学生资助档案管理办法
 

为规范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学生资助档案,维护学生资助档案真实、完整和安全,规范学生资助工作,现根据《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》、《天津市学生资助档案管理制度》(试行)等相关文件,结合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实际,特制定本办法。本办法所称学生资助档案,是指涉及资助业务的部门在落实资助政策过程中,直接形成的各种原始材料和历史记录的总称,是落实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的重要凭证。

学生工作部负责统筹全校学生资助档案的收集、整理、保管、统计、鉴定和使用等管理工作,学生资助档案分为文件类、表册类、财务类、电子类四大类。

分院档案管理人员档案归档范围

(一)“奖、助、贷、补、免”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认定等证明材料。

(二)学生资助诚信纸质和电子档案,范围涵盖学生个人缴费、贷款、还款及受助等诚信状况信息。

(三)公示结果及学生、群众投诉处理记录,信访事件核实等过程中形成的有价值的不同形式的材料。

附件【2019-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汇总表.xls已下载
附件【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201910.docx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1: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(样表).doc已下载
附件【附表2 认定表(新).docx已下载
附件【改动版11 附表3:家庭经济情况测评指标体系.docx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4 民主评议表.docx已下载
附件【教财 2018 16号文件.doc已下载
附件【津教委规范〔2018〕6号.doc已下载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| 地址: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 | 邮编:300110